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关于举办“2013年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水泥矿山开采及骨料加工装备展览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21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中水协字[2013]048号

关于召开“2013年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生物多样性矿山恢复论坛”、

同期举办“水泥矿山开采及骨料加工装备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大力推进绿色水泥矿山建设,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水泥矿山,提高资源合理利用水平、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和促进矿地和谐,中国水泥协会定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杭州召开 “2013年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生物多样性矿山恢复论坛”。

    会议期间,为推广水泥矿山节能技术和装备,同期举办“第一届中国水泥矿山开采及骨料加工装备展”。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协办单位: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沃尔沃建设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国协新源科技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题

    “建设绿色矿山,实现永续发展”

    三、会议主要内容

    1、为绿色矿山高级研修班学员颁发证书;

    2、通过“中国水泥矿山专家委员会工作细则”;

    3、选举产生中国水泥矿山专家委员会;

    4、国家绿色矿山的政策解读;

    5、生物多样性生态矿山的恢复;

    6、绿色水泥矿山建设的工程设计方案;

    7、绿色矿山建设的经验交流;

    8、矿山新技术、新设备在绿色矿山建设中的应用交流。

    四、参会人员

    水泥企业矿山负责人、设计院、矿山建设单位、装备制造企业、原材料供应及配套企业、协会及矿业联合会的领导等。

    五、会议时间、地点

    2013年10月28日在杭州萧山水博园酒店大堂全天会议报到(包括参展商);

    28日下午16:30“中国水泥矿山开采及骨料加工装备展”开幕仪式;

    29日全天大会、展览;

    30日全天展览及相关设备厂商的专题研讨会;

    30日CSI生物多样性生态矿山恢复专题研讨会;

    31日会议组织代表赴南方水泥集团长兴“国家绿色矿山”参观。

    地点:杭州萧山区水博园(萧山水博大道8号)

    六、会议、设备展的有关说明

    1、参会代表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参展商的住宿可自行选择,费用自理;

    2、会议费用:水泥生产、矿山企业:1000元/人;设备生产制造及经销企业:2000元/人;

    3、会议及参展商回执请于2013年10月15日前传真或电子邮件至会务组;

    4、关于“第一届中国水泥矿山开采及骨料加工装备展”的有关事宜,请从数字水泥网下载。

    七、会议联系方式

    1.会务联系人:刘礼龙

    电话:010-57811359            传真:010-57811359

    手机:18911760961             E-mail:ccaliulilong@163.com

    2.展会联系人:裴军利

    电话:010-57811197            传真:010-57811197

    手机:13910294128             E-mail:peijunli3607@126.com

    关于召开“2013年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生物多样性矿山恢复论坛”、同期举办“水泥矿山开采及骨料加工装备展览会”的通知.pdf文件

    附件:1、会议地点交通图;2、会议及参展商回执;3、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入会申请书、登记表。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