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贵州兴义盘江水泥厂本月将投产试运行

更新日期: 2013年12月12日 作者: 卢关文 来源: 兴义之窗 【字体:

    12月10日,笔者在盘江水泥厂看到,一排崭新的铁搭顺着崇山峻岭的走向直达盘江水泥厂在建的35千伏变电站边上,在变电站里,晴隆供电局局长带领变电、市场、基建等部门技术人员在为盘江水泥厂的变电站设备安装进行指导,为下一步顺利通过验收投运做好准备工作。

    盘江水泥厂是晴隆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之一,是日产6000吨水泥熟料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计划本月中下旬建成点火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在晴隆供电局协助下,历经4个多月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水泥厂专线已全程贯通。在建设期间,晴隆供电局根据县委政府的要求和盘江水泥厂用户的需要,结合电网服务工业园区的方案,积极指导施工队伍从110千伏晴隆变新建一条110千伏输电工程及OPGW光纤通信工程至盘江水泥厂。线路总长9.13千米,其中,改造利用原110千伏晴光线架空线路2.3千米;新建架空线路长6.71千米,共计架设铁塔17基,水泥厂侧电缆线路长度3×0.12千米。输变电工程全线贯通后,晴隆供电局根据厂方的需要,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配合指导变电站建设及设备规范安装工作,为厂方提供技术支持,确保一、二次侧电缆通道规范安全、设备安装正确、计量准确,为下一步验收投运做好前期工作,助推厂方早日完工验收投产。

    目前该厂的变电站主体设备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调试中,待本月中旬验收合格后即可接火投入运行。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