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辽宁降雪部分路段封闭 或影响水泥运输

更新日期: 2013年12月19日 作者: 徐扬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摘要:辽宁中东部地区19日迎来了一场降雪降温过程。受此影响,辽宁境内高速公路有10条全线或部分路段封闭;同时,受海面大风影响,大连发往烟台、威海等地的客轮也全部停航。 尽管目前辽宁不少水泥企业已经停窑进入冬储,不过此轮降雪对交通影响颇大,因此也将影响一些企业的水泥运输。

  辽宁中东部地区19日迎来了一场降雪降温过程。受此影响,辽宁境内高速公路有10条全线或部分路段封闭;同时,受海面大风影响,大连发往烟台、威海等地的客轮也全部停航。

  据辽宁省交通厅消息,截至当日9时,辽宁境内高速公路有10条全线或部分路段封闭:永桓高速全线;西开高速全线;丹阜、辽中环线、沈海、鹤大、沈阳绕城、京哈、新鲁、长深等8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另有多条高速公路限制车型通行。普通公路虽然无天气影响封闭限型路段,但辽宁中部大部分地区路面特别湿滑,行车十分困难。

  受到道路路况影响,全省道路客运站通过高速公路运营客运车辆全部停运,通过普通公路运营客运车辆也受到较大影响。目前降雪仍在继续,从18日晚间开始,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已经发布6次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出行车辆注意安全。

  与此同时,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19日发布海上大风蓝色预警。据大连港客运站消息,大连港19日白天客船因大风影响全部停航。

  编者注:尽管目前辽宁不少水泥企业已经停窑进入冬储,不过此轮降雪对交通影响颇大,因此也将影响一些企业的水泥运输。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