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浙江强蛟海螺2014年生产经营迎来开门红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08日 作者: 柴振海 来源: 强蛟海螺 【字体:

  2014年元月份,强蛟海螺紧紧围绕2014年生产经营计划,以“努力开拓市场,有效发挥产能”为指导思想,不断优化各项指标,抓好供销两个市场的建设。水泥产、销、利润分别完成月度计划的117%、101%、248%,实现了2014年生产经营开门红。

  公司利用春节前期,工地加快施工的契机,加强客户的拜访力度,调整思路,确保完成销量任务;抓好生产组织,稳定设备运行。制定淡季检修计划,合理的安排检修。抓好春节前安全工作,避免因思想放松出现事故;加强原材料的保供协调工作,确保有计划的生产,并根据淡季存储一定量的粉煤灰、石膏的原材料,做到未雨绸缪。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