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东华水泥:熟料生产线脱硝系统投入试运行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体:

  记者了解到,近日东华水泥公司水泥熟料生产线脱硝系统正式投入试运行。据现场初步监测显示,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较以前降低了60%。

  自2013年9月起,该公司正式实施一期生产线脱硝技改工程建设,组织施工设计、土建施工、设备采购、制作等,克服工作量大、工期短等各种不利因素,采取边施工边改进、倒排工期、控制节点的方式全力确保项目如期推进,于2013年11月顺利完成氨水罐、尿素罐、清水罐、氨水泵站以及喷枪等设备的安装,经过多次调试后,目前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系统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于3月底接受淄博市环保局验收。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