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水泥协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获得实效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3月7日下午,中国水泥协会组织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汇报了中国水泥协会自去年7月份以来独立开展的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工作,以及在乔龙德会长亲自部署下取得的工作实效。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蒋臻对中国水泥协会开展的本次总结大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兼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对本次总结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并针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出了重要指示和统一部署。


中国水泥协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现场

 

    会上,孔祥忠秘书长认为,中国水泥协会之所以能够顺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是因为,协会按照中国建材联合会的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协会的实际情况,紧扣教育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严格保障教育实效,积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的开展。

    孔祥忠秘书长强调,虽然这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基本完成,但还要巩固为继续保持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实效,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应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越到这个时候,我们越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和严的态度,整改落实不能粗枝大叶、建章立制不能徒有其表,务求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这就要求不断提高党的科学化建设水平。

    最后,孔祥忠秘书长从六个方面对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下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二是要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四是积极引导行业开展科技创新,着力推进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的研发,推广节能减排先进技术,促进水泥行业的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提倡企业间的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五是把协会内部制度化建设作为本次教育实践的成果来巩固、完善和提高;六是积极做好引领行业的工作。

    蒋臻听取汇报后认为中国水泥协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成功,孔祥忠秘书长作为党支部书记带领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党员和群众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按照中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为重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解决四风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推动集团科学发展的本领。中国水泥协会在理解上、思想上和认识上都有很大提高,成效显著。最后蒋臻祝中国水泥协会2014年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创收和经济实力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乔龙德会长对本次总结大会表示很满意,非常同意蒋臻的评价,认为中国水泥协会在孔祥忠秘书长的带领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是显而易见的,实事求是而又不乏深刻,有内容又有实际行动,中国水泥协会自身优势非常突出,孔祥忠秘书长工作努力的程度、对宏观的把握、专业知识的熟稔、领导操作的能力和带头吃苦一心扑向工作的精神在其他协会里都很难找到,难能可贵,值得所有其他建材协会学习。

    乔龙德会长最后表示,希望中国水泥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能够继续巩固成果并坚持下去,将改革放在首位,克服薄弱环节,加强创收意识,不断加大改革和创新力度,形成合力,大家齐心协力,协会一定会走到前面去。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