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广西崇左水泥增值税前2个月同比增45.1%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19日 作者: 覃强 来源: 左江日报 【字体:

    今年1-2月,崇左市水泥增值税共完成1625万元,增收505万元,同比增长45.1%。

    崇左市水泥增值税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基本建设投资和房地产投资的稳定增长,以及近年来水泥企业技术改造、产品升级等因素影响,今年初崇左水泥行业在全国水泥产能过剩的背景下,取得了产量增长、效益稳定、税收增长的好业绩。此外,市国税局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加大税收政策宣传力度,不折不扣落实西部大开发等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优化纳税服务,提供预约办税、延期办税、网上办税、免填单办税、24小时自助办税等服务;积极克服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等因素影响,紧紧把握产量销量增加、价格略有上升等积极因素,创新税收管理理念,坚持以信息管税为导向,运用科技手段强化税源监控,进行科学比对分析,及时组织税收入库。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