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网站上发布)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网站上发布)

现根据集团公司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职位:

一、招聘岗位

(一)集团公司职能部门 

1.发展与对外合作部部长:1名,年基薪15万元左右

    招聘条件:40岁以下,财务、工商、经济管理类国民教育本科学历;有5年以上中型企业经营管理、项目运作、发展规划主管等工作经历,熟悉水泥建材行业,有较强的分析、策划、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责:

    (1)负责牵头组织公司战略规划管理,负责新建项目全过程管理,负责国内并购项目全过程管理;
    (2)牵头组织公司战略规划讨论、审议和制订;输出公司主业年度和3—5年期战略规划;
    (3)负责公司战略规划的有效宣贯、分解、落实、建立战略规划(年度或半年度)动态调整机制,制定相应战略规划评估、调整制度和流程,撰写公司战略调整报告。
    (4)建立内外部信息传递渠道,收集相关新建项目机会信息,组织公司相关部门与地方政府、合作企业洽谈沟通,编制和审计并购项目调研报告;
    (5)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和合作企业编制、审核、上报新建项目申请报告,制订新建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审核新建项目前期费用支出;
    (6)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对并购项目调研考察、前期认证,批准后负责编制并购投资协议和并购项目后评估等工作;
    (7)负责并购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协调、前期计划编制和执行;
    (8)负责并购公司注册协商,并购项目前期费用审核、并购遗留问题管理、并购项目报批验收与合同等管理;
    (9)负责建立和维护被并购方股东关系管理,组织各部门对被并购公司管理制度进行整合和优化,组织管理人员派驻和被并购方人力资源调整;
    (10)组织被并购公司生产组织体系、工艺管理体系、销售体系、供应体系、后勤保障体系的整合优化,参加对被并购公司的资产实物交接和验收;协助完成矿山、土地、批文变更。

2.营销部经理:1名,年基薪18万元左右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工商管理、财经、贸易、市场营销相关类国民教育本科学历;5年以上中型企业营销经理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策略、销售促进等组织、计划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应变、分析、解决问题及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风险意识;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水泥、建材、化工等主业市场信息收集及分析,制订公司销售策略、竞争策略;
    (2)组织汇总、评审客户需求信息和区域销售计划,制定并下达公司年度、季度、月度销售计划;负责根据销售计划(年、季、月)的执行情况调整计划;
    (3)组织开展新市场调研,制定新市场拓展方案,协助新增产能单位建立健全销售体系,指导新增产能的销售工作;
    (4)指导销售公司拓展和维护重点客户,定期拜访重点客户,了解反馈产品质量、销售服务、销售人员履职情况;督促分子公司改进销售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组织重大客户投诉处理,提供解决方案;
    (5)负责制订价格政策,组织管理区域价格协同,汇总、监控和分析月度价格执行情况;
    (6)制(修)订标准合同文本,评审公司为主体的销售合同,做好销售合同管理;
    (7)统筹协调区域重点工程招投标和重点工程管理;
    (8)加强销售运作信息收集、上报,指导区域优化市场结构,指导、检查、评估区域销售运作情况,协调跨区域市场协作,监控和检查销售制度执行情况;
    (9)协同分子公司制订产销平衡方案,编制年、月度销售计划,定期监控、报告计划执行情况;
    (10)制订年度培训计划,组织开展销售人员、新进员工集中培训;指导销售公司(部门)开展销售管理培训工作;
    (11)制订销售激励办法,组织区域、销售公司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检查销售公司及分子公司激励机制执行情况,提出修订、完善建议;
    (12)制订和完善销售人员考评、考核、评价办法,组织日常考核工作,根据考核对销售管理人员调配提出建议。

3.矿产资源管理部经理:1名,年基薪15万元左右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地质、测量、采矿等相关专业,国民教育专科以上学历,熟悉国家《矿产资源法》等相关法规,熟悉矿产资源开发与保护等专业知识;有5年以上中型矿业(非煤矿山)经理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分析、策划、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责:

    (1)负责矿山资源管理:包括矿山资源勘探管理、矿权管理、矿山验收管理;
    (2)负责矿山生产管理:包括矿山年度和长期开采规划、矿山运行指标管理、日常运行管理;
    (3)负责矿山开采安全专项管理:包括从矿山开采专业视角,开展矿山安全管理;
    (4)负责综合管理:政府关于管理、制度和规程管理、专业培训以及队伍建设,工作考评和检查。
    (5)负责矿山装备管理成套规划、矿山设备大修、备件管理工作

4.水泥生产运营调度中心经理:1名,年基薪20万元左右

    招聘条件:45岁,男性,硅酸盐、水泥工艺、非金属材料、热能等相关专业国民教育本科学历;有水泥窑、磨操作、中控室主任等工作经历, 5年以上5000D/T水泥工艺生产调度指挥管理工作经验;有大型企业总调度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分析、策划、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生产规划管理:包括水泥生产规划管理、水泥生产计划管理、专家操作中心管理
    (2)负责生产运行管理:包括运行状况监控、数据分析和报告、应急事件管理、工艺事故分析及管理、疑难问题管理、余热发电运行管理、生产组织体系整合、工艺管理体系整合
    (3)负责生产现场管理:包括试生产管理、工艺维修管理、工艺技术设备管理、新技术的应用评价、考核管理
    (4)负责工艺技术管理:包括耐火材料使用优化、工艺技术跟踪评价、工艺技术保密管理、工艺操作优化管理、协助水泥工程中心评审、设计新工厂工艺设计优化。
    (5)负责综合管理:包括制度和规程管理、专业培训和队伍建设、工作考评和检查

(二)水泥销售

1.水泥销售公司总经理:  年基薪30万元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工商管理、财经、贸易、市场营销相关类国民教育本科学历;5年以上从事中型企业销售经理工作经历,3年以上年产200万吨水泥企业销售主管工作经历;有稳健的管理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应变能力及果断的决策能力;有极强的工作责任感、忠诚度及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耐心,严守机密;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风险意识;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 依据公司营销目标和市场需求,负责制定销售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按计划落实并组织实施。
    (2)主持水泥销售公司日常工作事务,内部员工管理   合理调配人力、物力等资源。和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时完成集团公司所确定的各项目标
    (3)制定销售公司的经营计划、方针及各种规章制度,做好本单位员工录用、考核、奖罚工作。
    (4)组织 策划、实施完整的销售方案,组织市场推广和产品宣传工作,扩大公司及产品知名度。
    (5)定期、准确的向集团公司营销部提供有关销售情况、应收帐款及销售工作现状的信息,为集团公司重大事项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6)负责处理与集团公司其他单位的关系,并与相关单位保持有效合作。
    (7)做好员工培训,指导各区域分公司工作,提高整个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
    (8)关心员工,以身作则,使公司具有高度的凝聚力,并要求员工以高度热情和责任去完成本职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年基薪25万元左右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商管理、财经、贸易、市场营销相关类国民教育本科学历; 3年以上年产200万吨水泥生产企业从事销售部门或区域经理工作经历;有稳健的管理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应变能力及果断的决策能力;有极强的工作责任感、忠诚度及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耐心,严守机密;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风险意识;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 在销售公司总经理、书记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配合销售公司总经理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 协助总经理、书记制定公司的发展规划及改革方案,经营计划及各项规章制度;按分工做好管辖区域的日常行政和管理工作。
    (3) 立足市场,将销售公司每月的营销计划,分解到各销售分公司并跟踪逐月考核。
    (4) 及时掌握、了解市场的发展动态,及时向销售公司经理和集团公司营销部反映情况,提供信息。对公司实行全面的经营管理。
    (5) 检查、督导下属各分公司的工作,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主持召开所管区域每周或每月销售例会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水泥生产管理

1.水泥分(子)公司总经理:  年基薪25万元

    招聘条件: 45岁以下,男性,硅酸盐、水泥工艺、非金属材料、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国民教育本科学历; 10年以上2500t/d生产线从业经验,5年以上5000t/d及以上规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生产技术主管或副职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现代企业管理能力,精通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管理与运营;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职责 :

    (1)主持本单位的经营管理工作,并向集团公司报告各项工作。
    (2)根据集团公司的年度经营规划,组织制定、实施本单位年度经营计划。
    (3)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组织制定实施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检查、考核工作。
    (4)拟订本单位组织机构设置方案、各项管理制度,经报集团公司审核通过后,组织实施。
    (5)提请集团公司聘任或者解聘本单位车间(部门)领导和业务的职务,决定本单位员工的录用和解聘。
    (6)组织制定本单位绩效考核办法,实现本单位的生产经营管理目标。
    (7)协调集团公司内各单位之间、外部单位的关系
    (8)协助书记推进本单位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
    (9)完成集团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2.水泥生产副总经理:年薪20万元

    招聘条件:40岁以下,男性,硅酸盐、水泥工艺、非金属材料、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学历;5年以上2500t/d新型干法生产线中控操作、烧成、化验等部门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5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工艺质量、生产技术部门(车间)主管经历;具备较强的现场处理问题能力和良好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工作职责 :

    (1)协助经理做好本单位生产技术、工艺、质量、安全管理及推广全面生产维护(TPM)等工作。
    (2)组织实施本单位月度生产、质量、安全、采供等具体生产工作计划。
    (3)负责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产品质量、工艺措施等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组织解决和处理,重大问题直接报经理。
    (4)督导所属车间(部门)做好各项生产计划实施方案落实工作,掌握生产情况,及时协调部门、车间之间的关系。
    (5)开展和主管本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和认证。
    (6)组织开展生产管理工作,并及时组织检查、考核、总结和经验交流。
    (7)组织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
    (8)负责本单位定额消耗、对标达标、质量管理等工作。
    (9)负责生产技术岗位人员的培训,各种生产预案制定和演练工作。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水泥生产设备副总经理: 年基薪20万元

    招聘条件:40岁以下,男性,机电设备相关专业专科学历;10年以上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设备维护、维修及管理经历,5年以上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保运主管经历;熟悉水泥生产工艺和水泥生产线大型破碎设备、立磨、挤压磨、第四代篦冷机等主机设备工作原理及维护保养、修理技术;能独立分析、判断并解决突发设备故障;具有良好组织、协调、沟通的能力。

    工作职责:

    (1)对本单位设备运行效率、完好率负责。
    (2)协助经理落实推广全面生产维护(TPM)工作。
    (3)编制月、季、年度设备更新改造、大修、维修等方案。
    (4)根据生产经营计划,统筹安排并落实设备维护、检修、预修等计划方案,深入现场分析设备运行缺陷和问题,提出并组织实施改进 、改造方案。
    (5)负责全厂机电设备管理 、操作规程、制度及维护保养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实施工作。
    (6)组织健全设备技术、备品备件、大修等技术档案和台账资料工作。
    (7)负责机电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的引进 、消化、吸收工作。
    (8)负责生产维保人员技术技能的培训计划和落实工作。
    (9)组织员工及相关技术人员,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技术改进等工作。
    (10)组织调查设备事故,查明事故原因,提出处理意见及防范措施。
    (11)制定设备巡检标准、设备维保故障排除预案及演练的落实工作。
    (1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水泥技术工程中心

1. 工艺工程师:2名,年基薪12万元

    招聘条件:40周岁以下,水泥工艺、硅酸盐、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5年以上水泥工艺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编制集团公司水泥行业年度及3年技术进步、技术升级及创新工作计划;
    (2)依照批准的年度技术进步、技术升级及创新工作计划,协调组织相关单位推进实施专,并做好实施过程的指导及运行过程的监管、总结、鉴定等工作。
    (3)负责组织水泥行业先进适用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 新材料的考察、以及引进推广的认证工作;负责“四新”引进和应用推广、创新实施步骤、计划及实施措施;
    (4)立足集团公司和区域资源、能源等优势,结合水泥生产实际与发展均势,组织研究制订集团公司资源(能源)转化计划,推进集团公司水泥的转型升级,不断控制市场竞争力和市场控制力。
    (5)积极向疆内外新型建材、水泥行业科研究所合作交流强化技术、产品研发能力、推动集团公司技术、产品创新;
    (6)负责组织筹建新型建材、水泥小型试验装置,同国内新型建材、水泥等行业科研院所共同筹建中试试验装置。
    (7)负责组织确定项目总图布置、工艺方案、技术装备配套等工作,并认真复核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过程中的技术符合性。
    (8)负责组织项目工艺技术资料的建立、整理、解释、发放和归档工作,并与设计部门做好相关技术资料的对接和变更。做好包括项目从开工到验收全过程的相关工艺管理和外部审核验收工作。包括项目相关节能审核及验收。
    (9)负责组织所需原、燃料、混合材等资源的寻找和确定工作,以及项目所需矿藏资源的堪探开发工作,与原、燃材料的工艺特性试验、检验工作。
    (10)负责组织试生产、各项工艺指标的验收及达标达产工作,做好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及工艺质量控制人员的培训工作。
    (11)负责组织编制中控室操作规程、项目化检测设备目录,建立相应的化验检测组织机构,制定质量检验制度和操作规程,并制定项目原燃料质量指标,协助集团采供部组织招标、采购工作。

2. 装备工程师:2名,年基薪12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机械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5年以上水泥装备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负责项目基数装备配套工作以及机械设备成套基数方案的论证把关工作,确定供货合同中的配套技术支持性文件。
    (2)督责项目技术装备基础资料的建立、整理、解释、发放和归档工作,并与涉及部门做好相关技术资料的对接和变更。
    (3)负责项目技术装备及配件质量、数量的检验和验收(包括加工不见质量、到货装备及配件质量、安装技术质量),并做好合理摆放、安装发放等管理工作,支持和监督现场装备监理开展监理工作。
    (4)负责项目基数装备到货进度,安装进度的组织协调以及调试验收工作等工作,做好设备安装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5)负责项目技术装备从开工到验收全过程的相关管理和外部审核验收工作,包括项目相关用电申报、审批和验收,环保审核及验收,做好设备到场的接受、移交、造册、发放等工作,为项目的过程审计提供所需的相关资料。
    (6)负责项目基数装备的润滑管理,并编制技术装备巡检表及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后期生产工具及备品配件目录。

3. 自动化工程师:2名,年基薪12万元

    招聘条件:40周岁以下,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3年以上专业管理工作经验,了解水泥行业工艺电气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生产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在装备部经理领导下,负责贯彻执行公司技术中心装备部管理标准及公司规章制度;
    (2)负责项目电气装备配套工作以及电气设备成套技术方案的论证把关工作,确定供货合同中的配套电气技术支持文件;
    (3)负责项目电气装备基础的建立、整理、解释、发放和归档工作,并与设计部门做好相关电气技术图纸的对接和变更;
    (4)负责项目电气装备到货进度、安装进度的组织协调以及调试验收工作,做好电气设备安装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5)负责项目电气装备从安装到验收全过程的相关管理和外部审核验收工作,包括项目相关用电申报、审批和验收,环保审核及验收,做好电气设备到场的接受、移交、造册、发放工作,以及随机备件、技术支持性文件的归库、归档及造册发放的工作,为项目的过程审计提供所需的相关资料;
    (6)负责项目电机、变压器的润滑管理,并编制供配电装备巡检表及电气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后期生产工具及备品配件目录。
    (7)完成装备部经理安排的其它工作。

(五)生产调度中心

1.主任、副主任:各1 名,主任年基薪20万元、副主任年基薪15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水泥工艺、硅酸盐、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7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5年以上水泥生产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生产运行管理:

    1.牵头组织相关专业部室和分子公司专业人员,召开生产调度例会和专业研讨会,形成公司生产管理技术交流平台,针对各种类型疑难瓶颈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和指导意见,保障公司生产线的运行质量。
    2.通过生产运行管理,实施对各分子公司工艺事故管理和工艺纪律监管,参与重大工艺事故的分析、界定、拟定防范措施、提出处理意见。
    3.借鉴成熟管理经验,针对性开展技术帮扶和技术培训,帮助分子公司解决窑系统运行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2)工艺技术管理:

    1.牵头组织对新建生产线的试生产预验收工作,对新建生产线的工艺技术准备、人员准备、生产准备等情况进行现场审核,对影响试生产的各层次问题拟定整改方案并督促落实,审核新建生产线的试生产方案,对主要、关键工艺岗位人员的配置进行确认,确定点火投料时间。组织成立工艺试生产小组,帮扶新建分子公司和重组并购企业进行工艺试生产和现场培训。
    2.审核各生产线中修以上工艺检修计划和方案,组织对生产线大修的检修质量进行现场检查和考核。
    3.跟踪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及时组织研讨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引进消化节能减排、工业废弃物替代使用,研讨推广新工艺、新装备、专家操作系统的开发等前沿技术,不断提高生产线运行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新建生产线、重组并购企业的生产工艺技术水平。

    (3)部门管理:

    1.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及年度预算并督促实施,提升部门工作有效性。
    2.制定并健全部门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保证部门高效、规范运行。
    3.管理部门员工配置,指导、培训下属员工,并根据制度要求对其进行绩效考核,确保部门工作绩效达到工作标准要求。

    (4)工艺人员培训培养和业绩考核:

    1.根据公司发展规范,会同人力资源部,制定工艺技术人员选拔、培训、培养计划,满足公司发展需求。
    2.负责公司工艺人员考核考评管理,完善窑磨工艺专业技术管理人员配置标准、岗位职责、上岗标准,优化工艺专业人员业绩考评体系,评价工艺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工作业绩和驾驭能力,为公司工艺专业人员调配和考核提出专业建议。
    3.组织对各分分子公司工艺班子成员技术指标完成情况、生产组织驾驭能力、专业管控水平和人才培养状况全方位考察,对分子公司工艺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制决算提出考核意见,及时修订完善考核指标,保证考核指标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对新公司工艺班子配置提出专业建议。

2.窑工艺主管: 1 名,年基薪14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水泥工艺、硅酸盐、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3年以上水泥生产管理经验,2年以上窑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生产运行管理:

    1.借助信息平台,监控分子公司窑系统运行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操作和配料调整意见。
    2.参与工艺技改方案审核,跟踪技改实施过程,对技改效果进行评估,总结并推广工艺技改成功经验。
    3.发挥资源优势,借鉴成熟管理经验,针对性开展技术帮扶和技术培训,帮助分子公司解决窑系统运行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2)新建项目工艺管理:

    1.积极参加新线试生产调试,组织工艺专业人员对分子公司试生产准备工作进行帮扶和指导、对试生产方案进行论证和检查。
    2.监控新建熟料生产线点火、升温、投料和加产过程,根据参数变化和操作经验,及时发现、判断出现的问题 ,指导分子公司工艺人员检查、调整和处理, 保证新线顺利投产。
    3.会同品质部对新建熟料生产线进行72小时达产达标性能考核,帮助分子公司梳理新线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3).工艺人员培训和新技术应用:

    1.根据公司发展规范,会同人力资源部,制定中控操作员培训计划,满足公司发展需求。
    2.会同技术中心、设计院,做好脱硫脱氮,烟气排放等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跟踪、分析、评估,提出使用建议,促进节能减排。

3.磨工艺主管:1 名,年基薪12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水泥工艺、硅酸盐、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3年以上水泥生产管理经验,2年以上磨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工艺数据收录及分析:进行公司磨机工艺参数、加球前后工况分析和操作员业绩排序等资料收录工作,确保生产工艺的高效运行。
    2、工艺分析及技术帮扶:根据股份公司磨机工况,推广先进经验,并对磨机工况较差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和帮扶,提高磨机运行效率。
    3、磨机操作工程师的管理:负责原料磨(煤)系统运行分析、水泥磨机工况排序分析的挂网联络工作,并检查和验证月初工作计划的兑现、完成程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4、基础台账管理与工艺调整:组织开展磨机工艺台帐管理工作,参与磨机重大工艺方案的调整,经常深入问题现场,做到掌握相关信息并进行技术指导。
    5、操作员培训与交流:积极组织和开展操作员技术培训工作,持续进行与对口技术人员的业务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6、经济技术指标定额和试生产方案审核:依据《水泥磨机工艺管理制度》,制定和审定磨机的技术经济指标定额和工艺参数,审核磨机作业指导书和新投产粉磨站的试生产方案,帮助工艺管理落后的单位健全专业管理制度。
    7、新技术应用及验证:组织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在磨机系统中的使用,实现提高产、质量的目标。
    8、磨机节能技改:积极配合和参与磨机系统的各项技改技措、节能降耗工作,配合供应部、装备部做好钢球、耐磨件的招标工作,有效降低磨机消耗。

4.余热发电主管:1 名,年基薪12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热电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3年以上水泥生产管理经验,2年以上余热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工作职责:

    (1)生产运行管理:

    1.借助信息平台,监控分子公司发电系统运行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操作调整意见,确保工艺系统运行稳定.
    2.参与发电工艺技改方案审核,跟踪技改实施过程,对技改效果进行评估,总结推广工艺技改成功经验。
    3.发挥资源优势,借鉴成熟管理经验,针对性开展技术帮扶和技术培训,帮助分子公司解决发电系统运行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2)新建项目工艺管理:

    1.积极参加新机组的并网调试工作,对分子公司调试准备工作进行帮扶和指导、对并网方案进行论证和检查。
    2.做好新机组并网过程的监控,根据参数变化和操作经验,及时发现、判断出现的问题 ,指导分子公司工艺人员检查、调整和处理, 保证新机组运行稳定。
    3.帮助分子公司梳理新机组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完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技术文本。

    (3)工艺人员培训和新技术应用:

    1.根据公司发展规范,会同人力资源部,制定中控操作员培训计划培养,满足公司发展需求。
    2.参与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跟踪、分析、评估,提出使用建议,推广节能减排技术。

5.窑操作工程师:4名,年基薪9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水泥工艺、硅酸盐、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水泥生产管理经验,2年以上窑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能承受高强度、高压力工作,能够经常性出差;耐吃劳苦,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事业心,具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工作职责:

    (1).日常运行监控:

    借助信息平台,监控分子公司窑系统运行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操作和配料调整意见.

    (2). 生产信息管理:
   
    1.收集、整理生产运行信息,形成“日汇总、周分析、月总结”的分析模式,完善工艺运行专业管理体系。
    2.牵头组织对公司各类回转窑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及时揭示运行中的共性问题,拟定防范措施和整改建议;对成功经验、专业技术进行汇总并及时推广应用,提升公司工艺生产系统运行质量。

    (3)工艺专业培训:

    1.负责建立公司窑系统工艺专业管理交流平台,加强专业人员培训培养,提升工艺专业人员技术水平。
    2.根据公司发展规范,会同人力资源部,制定中控操作员培训计划,满足公司发展需求。

6.磨操作工程师:4 名,年基薪9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水泥工艺、硅酸盐、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水泥生产管理经验,2年以上磨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能承受高强度、高压力工作,能够经常性出差;耐吃劳苦,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事业心,具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工作职责:

    (1)生产运行监控:

    1.通过对各区域分子公司生产状况信息的汇总掌握,监控各分子公司生产线运行状况,实现远程监控管理。
    2.发现生产运行过程中的异常情况,进行操作调整指导,实现对各分子公司生产运行的有效监控。
    3.延伸生产调度管理职能,主动参与生产现场管理,提高各公司工艺生产线的现场管理水平。

    (2)生产运行分析:

    1.通过对生产运行信息的收集、整理,形成“日汇总、周分析、月总结”的分析模式,完善工艺运行专业管理体系,形成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意见。
    2.牵头组织对公司各类水泥磨机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及时揭示运行中的共性问题,拟定防范措施和整改建议;对成功经验、专业技术进行汇总并及时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工艺生产系统的运行质量。
    3.及时利用信息对各分子公司工艺管理进行综合排序,对所有窑系统操作员业绩进行汇总、分析、排序,并提出指导意见。

    (3)工艺专业培训:负责建立公司窑系统工艺专业管理交流平台,加强专业人员培训培养,多方法多措施提升工艺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切实打造公司作风过硬、技能突出的工艺专业队伍。

7.余热操作工程师:4 名,年基薪9万元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热电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水泥生产管理经验,2年以上余热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独立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够有效开展工作,无不良工作记录, 能承受高强度、高压力工作,能够经常性出差;耐吃劳苦,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事业心,具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工作职责:

    (1)监控生产运行:

    1.通过对各分子公司生产状况信息的汇总掌握,监控各分子公司生产线运行状况,实现远程监控管理。
    2.发现生产运行过程中的异常情况,进行操作调整指导,实现对各分子公司生产运行的有效监控。
    3.延伸生产调度管理职能,主动参与生产现场管理,提高各公司工艺生产线的现场管理水平。

    (2)生产运行分析:

    1.通过对生产运行信息的收集、整理,形成“日汇总、周分析、月总结”的分析模式,完善工艺运行专业管理体系,形成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意见。
    2.牵头组织对公司各余热发电机组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及时揭示运行中的共性问题,拟定防范措施和整改建议;对成功经验、专业技术进行汇总并及时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工艺生产系统的运行质量。
    3.及时利用信息对各分子公司工艺管理进行综合排序,对所有窑系统操作员业绩进行汇总、分析、排序,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3)工艺专业交流培训:负责建立公司发电系统工艺专业管理交流平台,加强专业人员培训培养,多方法多措施提升工艺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切实打造公司作风过硬、技能突出的工艺专业队伍。

二、招聘程序及有关要求

    招聘流程:发布公告→报名 →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确定聘任名单。

    工作日程安排:

    3月24日— 4月5日 发布招聘信息、
    4月1日 —4月15日 报名
    4月16日—4月20日 资格审查
    4月28日—4月30日 笔试、面试、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1.报名方式:请有意加盟我公司的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贴1寸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等前往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或将个人简历、学历及工作经历、《应聘登记表》等相关资料发至报名邮箱(也可传真至公司)报名。集团公司将按照相关招聘程序,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并择优录用。

    《应聘登记表》请在青松建化网站下载(http://www.xjqscc.com)。

    报名邮箱:qsjhwwl@163.com

    传真:0997-2811675  

    2.笔试地点:新疆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乌鲁木齐市米东南路584号)。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实行一职一卷。

    3.面试地点:新疆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乌鲁木齐市米东南路584号)。

    面试采用演讲答辩方式。在笔试基础上,进一步测试应试者在专业素质和个性特征等方面与拟任职位的匹配程度。

    面试均用汉语答题。面试总分100分。

    4.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综合成绩。即

    5.考察:参加招聘者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按拟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考察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考察对象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进行,突出“德”和实绩的考察。

    经过考察,对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

    6.公示:考察合格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7.公示合格人员按干部使用权限规定,由相关组织履行程序录用。

    为加强对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 由集团公司纪委全程监督招聘工作:0997-2811672、0997-2811260

    咨询电话: 0997-2811292、2812810 

    联系人: 王女士 何女士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