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海螺水泥2013年净利润93.8亿元 增近5成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字体:

    亚洲最大的水泥、熟料供应商海螺水泥24日披露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净利为93.8亿元,同比上升48.71%,营业收入为552.62亿元,同比增长20.75%,每股收益为1.77元,拟10股派发3.5元(含税)。

  海螺水泥表示,2013年公司水泥和熟料合计净销量为2.28亿吨,同比增长21.95%。在产量上,海螺水泥共生产熟料1.83亿吨,同比增长16%;生产水泥1.89亿吨,同比增长25%。

  海螺水泥在年报中表示,报告期公司综合成本同比下降15.34元/吨,主要是受煤炭价格下跌及单位耗煤下降影响。预计2014年水泥航运供求关系仍将进一步改善,公司今年将新增熟料产能约1900万吨,水泥产能约3000万吨,计划全年水泥和熟料净销量同比增长2800万吨左右,预计吨产品成本、费用与上年相比将保持稳定。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