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江苏镇江北固海螺提前完成三月份产销任务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26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近日,镇江北固海螺传来捷报,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抢抓节后市场开拓,提前完成3月份产销任务。预计水泥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3%,销量增长45%。

    公司相继组织实施了两次淡季检修,节前主要对设备运行隐患进行排查,完成了水泥选粉风机轴承和叶轮的更换;节后主要围绕水泥磨钢球清仓筛球,同步开展辊压机辊面堆焊、进料提升机更换链条和料斗、头轮,辊压机收尘器内部风室磨损补焊等为主开展淡季检修工作,完善设备工艺状况,提升磨机台时产量,磨机工艺参数显著好转,磨机台产较上月增加10.36吨,电耗下降1.3kwh/t。

    公司开展对标劳动竞赛,优化生产技术指标,降低生产成本。在经过淡季检修后,公司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持续优化,预计三月份水泥磨台产和电耗好于二月份水平,矿粉磨台产将达标,将进一步促进生产成本的降低。组织研讨、修订2014年工资考核办法,着重对专业检查标准加以完善,反复研讨指标挂靠权重、考核标准,不断摸索以生技处为主的吨工资含量包干实施办法,完善内部考核体系。

    公司学习成熟粉磨站的管理经验,开拓视野,组织外出学习成员赴太仓海螺、海螺明珠、象山海螺学习企业文化、安全管理、岗位优化等方面的经验,提高现场管理标准。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