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甘肃:兰州市今年将完成项目投资255亿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04日 【字体:

      近日召开的兰州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兰州市提出今年要把抓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带动大开放、大开发和大发展,确保今年各类建设项目总投资达到255亿元。
    据悉,今年兰州市在工业方面将重点抓好兰石化60万吨乙烯改扩建、120万吨延迟焦化、15万吨浓硝酸三大项目,抓好榆中钢厂二期、金钢双百万轮胎及兰铝、连铝扩建及兰铝自备电厂建设,力争佛慈50亿浓缩丸生产线开工建设,兰州卷烟厂试投产。交通能源方面,将加快宝兰二线、兰武二线建设进度,建成徐家磨-树屏高速公路,积极创造条件开工建设兰州客运中心、柴家峡水电站和新疆至兰州成品油、原油输送管道工程。建成连城电厂二期、黄河小峡水电站。开工建设兰州供电局750千伏变电站,加快窑街、阿干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城市基础设施方面,加快兰州供水扩建工程、兰州天然气管网工程建设,加紧实施榆中供水工程,全力打造西固石化城,促进城市功能的全面提升。农林水利方面,重点抓好引大入秦供水结构和节水灌溉工程,秦王川农业高科技产业开发基地建设,抓好三电、西电改造及龛谷水库除险加固,实施退耕还林、“三北”四期天然林保护工程。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