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阿曼水泥公司需进口满足客户需求

更新日期: 2005年08月01日 【字体:
  据阿曼水泥公司半年报告显示,2005年头6个月,阿曼水泥公司(Oman Cement Company)生产了80.3731万公吨水泥,60.686万公吨水泥熟料,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2.6%和14%。同期,阿曼水泥公司还进口了9.8391万公吨水泥和12.258万公吨水泥熟料。   

  2005年上半年,阿曼水泥公司销售水泥92.5078万公吨,同比增长15%。销售额5750万美元,同比增长38%。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27.4%。   

  据半年报告中的审计前财务报表和业务统计,上半年公司总资产2.47亿美元,同比增长11.6%;总负债3093万美元,同比下降11.8%;净资产2.16亿美元,同比增长16.1%;营业额5754万美元,同比增长37.6%;税前利润2393万美元,同比增长23.8%;税后利润2133万美元,同比增长24.6%。   

  到2005年年底,阿曼和阿联酋市场对水泥的需求仍将保持在较高水平。阿曼水泥公司需进口水泥以满足用户需求。   

  2005年6月,阿曼水泥公司已经与印度的Larsen & Toubro公司签订了由后者在鲁赛尔工业区现有厂区承建年产100万吨粉碎站的合同。此外,在Liwa建设一个年产150万吨熟料厂和一个年产100万吨粉碎站的项目正在招标中,下半年将完成招标程序。   
   
信息来源:商务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