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金九集团荣获重庆市民营企业50强殊荣

更新日期: 2012年03月14日 来源: 金九集团 【字体:
摘要: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金九集团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水泥建材、路桥建设及旅游开发、项目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

    近日,重庆市政府向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发出了《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综合考核获奖单位及民营企业50强的通报。重庆金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合川民营企业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获奖单位。

  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金九集团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水泥建材、路桥建设及旅游开发、项目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集团下设金九水泥、金九房地产、金九路桥等10余个全资子公司。集团各子公司注册资本合计5.03亿元,资产总额近20亿元。目前共有员工1000余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占70%以上。公司年生产规模已达13亿元,近两年每年上交税金均超过5000万元,产销规模和利税水平在合川民营企业中名列前茅。

  该通报指出,2010―2011年度,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乡镇企业同心协力,艰苦奋斗,保持了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乡镇企业已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力量,为统筹城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区县(自治县)和企业再接再厉,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乡镇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