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遵义海螺盘江公司余热发电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

更新日期: 2012年11月23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21日11时58分,遵义海螺盘江公司18000kW余热发电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公司厂区鞭炮齐鸣、欢声笑语,员工上下倍受鼓舞。机组的顺利并网运行,必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效益增长。

    11月21日11时58分,遵义海螺盘江公司18000kW余热发电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公司厂区鞭炮齐鸣、欢声笑语,员工上下倍受鼓舞。机组的顺利并网运行,必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效益增长。

    余热发电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充分发挥集团资源共享优势,不断建立完善工程建设管理责任制,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充分发挥业主监管作用,努力提高专业人才岗位技能,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海川公司、贵州区域专业调试组的帮助,余热发电机组一次性成功并网运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健全完善设备运行监管体系,继续做好做实专业人才梯队建设,为机组的稳定运行提供体系和人才保障。

    余热发电机组的并网运行,是公司落实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依靠集团技术优势,打造环保型企业的又一重大举措,同时也必为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