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新疆北屯南岗建材通过对水泥磨技术改良提高产量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 北屯南岗建材 【字体:
摘要:新疆北屯南岗建材公司近期组织技术骨干对磨机进行了专题研究,以提高产量,经过公司上下的努力,集思广益,最终磨机台产取得了提高,比改进厂单位时间产量增加明显。

  日前获悉,新疆北屯南岗建材公司近期组织技术骨干对磨机进行了专题研究,以提高产量,经过公司上下的努力,集思广益,最终磨机台产取得了提高,比改进厂单位时间产量增加明显。

  近期,北屯南岗建材水泥制成车间开展了提高磨机台产,查找各方面原因的活动。针对,车间对3.8×13米磨机台产过低影响生产任务完成不了的问题,开展了专题研究。首先领导重视特别是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对磨机系统、选粉系统进行检查,对专家提供的磨机设备进行论证,对中控操作员、现场工操作风门与选粉配合进行针对性指导。

  通过努力,该车间磨机台产取得了阶段性的提高,较前期有了明显的效果。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