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陕西千阳海螺首批低碱水泥顺利投放市场

更新日期: 2013年07月17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2013年7月16日下午2时28分,第一辆满载着低碱水泥的散装罐车徐徐驶出千阳海螺公司,标志着千阳海螺首批低碱水泥顺利投放市场,填补了海螺水泥西北地区低碱水泥市场空白。

    年初以来,千阳海螺积极参与重点工程水泥招投标,根据工程对水泥品质的要求,公司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成功生产出首批优质低碱水泥熟料,为公司后期进一步提升工程市场份额和市场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针对西北地区原燃材料高镁、高碱的实际困难,公司超前谋划,组织对公司周边400公里范围内原燃材料市场进行了广泛调研,通过对30余家取样实验比对及综合考虑性价比,最终确定了原燃材料供货品种和低碱水泥熟料配料方案。在集团及区域的帮扶指导下,公司多次组织召开低碱熟料、水泥质量控制研讨会,从生产配料、原材料保供、质量检测等环节反复研讨论证,不断优化低碱水泥熟料生产方案。

    在部室和区域指导帮扶下,公司上下一心,精心组织,确保了低碱水泥熟料生产稳定受控,目前,首批低碱水泥熟料已生产完毕,经检测各项质量指标完全符合要求。


首批低碱水泥顺利出厂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