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桂林兴安海螺7月份单日发运量最高记录突破2万吨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01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7月份,兴安海螺水泥熟料发运量节节攀升,呈现出一片良好的销售态势,提前完成了月度销售目标任务。其中,单日发运量最高记录突破2万吨,创年度单日销量历史新高。

    进入三季度,该公司认真分析总结2013年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度水泥熟料生产销售工作。积极开展市场拓展、调研等工作,了解区域水泥实际需求,运用及时有效的销售策略,提高水泥熟料销售量。7月中旬,该公司分管领导带领质量处、销售处、水泥分厂部门负责人组成市场走访领导小组,开展了以了解市场形势、提升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为主要目的的市场走访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欢迎。生产发运和质量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客户意见,收集了很多重要的市场信息,为公司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和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服务质量提供了有效依据。

    今年以来,兴安海螺公司大力加强销售服务工作,先后开展了农村网点市场调研、中小工程市场调研、网点挂牌效果评估和意见反馈工作、销售发运服务满意度调查、发放夏季水泥施工注意事项宣传画册等活动,收集客户意见和市场信息,提高了海螺水泥品牌美誉度,提升了公司整体形象,为开启良好的销售形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