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海南昌江华盛天涯水泥入选国家清洁生产示范企业

更新日期: 2013年09月23日 来源: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字体: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名单,全国共有43家企业入选。其中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荐的昌江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以生产技术先进、生态建设成效明显、节能效果显著和资源综合利用水平高等分别入选氮肥和水泥行业的全国清洁生产示范企业。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引领行业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和避免污染物的产生,提高行业清洁生产水平,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年初在全国40个省、自治区、市、计划单列市和新建生产建设兵团范围内的聚氯乙烯等28个重点行业中组织清洁生产示范企业的推荐申报。本次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名单共有43家企业入选,涵盖水泥等重点行业。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