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CSI合作伙伴会议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

更新日期: 2013年10月02日 作者: 陈飞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3年9月30日,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CSI)2013年年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与CS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23个国家水泥协会组织当日在CSI组织下召开合作伙伴会议。会议由CSI主任方达飞主持,会议围绕行业协会在政府和市场中的作用,以及各国节能减排重点技术进行了探讨。

    各国水泥协会和组织共24家单位参会,10家国家水泥协会代表发言。全天的会议,加拿大水泥协会、南非水泥生产商协会、澳大利亚水泥协会、印度水泥生产商协会、中国水泥协会、欧洲水泥协会、泛美水泥联合会、日本水泥协会、美国波特兰水泥协会、巴西水泥协会分别就协会概况、本国水泥行业发展机遇及挑战、协会与政府间合作、协会与CSI合作等方面做了发言介绍。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发言,并回答了参会代表对中国余热发电、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等进展情况的问题。与会代表还就行业数据信息管理、协会与政府合作、可持续性建筑、CSI通讯合作伙伴会议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CSI中国办公室首席联络官李娟、协会秘书处副主任陈飞等。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