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杨道喜到兴安海螺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日期: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10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杨道喜在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及兴安县四大班子领导的陪同下到兴安海螺考察调研。兴安海螺副总经理项勇、总经理助理杨迪燕、胡国正、陈强等热情接待了杨副主任一行。

    在生产线中央控制室,兴安海螺公司副总经理项勇向杨道喜副主任一行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生产运营情况,介绍了海螺促进行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生产力,大力开发、应用和发展余热发电等节能减排项目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杨道喜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公司情况介绍

    杨道喜副主任听得非常认真,并不时提问:“和其它同质化水泥企业相比,海螺水泥有什么优势吗?”项勇同志及在场的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海螺在节能环保设备投入、设计研究、技术创新、生产工艺、规模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优势,杨副主任听了频频点头赞许。他关心地问:“今年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什么困难了吗?与去年相比,产销量、效益情况怎么样?”当他得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取得了良好效益,各项指标与去年相比均有提升时,他感到十分欣慰,鼓励大家不断努力,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并要求各级政府要服务好企业,使企业不断健康发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