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天山股份:续借对大股东的5亿委托贷款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18日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字体:

    2014年2月18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山多浪与控股子公司江苏天山拟续借对公司大股东中材股份的各2亿元委托贷款,利率为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

    天山股份是新疆水泥市场的寡头垄断商之一,由于近几年水泥行业产能严重过剩,导致公司产品销量减少、盈利能力下降,目前仍处于成本控制与产能优化阶段,运营资金压力较大,公司大股东给予公司低成本资金资助,有利于公司度过难关并降低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利益,但须在公司年度业绩中考虑到财务费用压力已经进一步加大的事实。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