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高级研究员蒲思琳一行来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水泥协会(CCA)秘书处通讯  2014年5月9日下午,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高级研究员蒲思琳(Lynn Price)、Ali Hasanbeigi博士、荷兰艾克菲斯公司(ECOFYS)中国区经理马尔滕(Maarten Neelis)等一行三人来访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陪同接待的有CSI中国办首席联络官李娟博士,CCA秘书处副主任陈飞女士。

    蒲思琳(Lynn Price)研究员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主要负责水泥行业的能源效率和环境减排研究,与中国水泥协会有过研究课题的合作。马尔滕(Maarten Neelis)先生刚刚在4月27日北京的召开国际水泥峰会上受邀演讲,在国际碳交易方面很有造诣。客人们长期关注中国水泥行业的发展,也致力于中美水泥行业的技术交流合作。

    孔祥忠秘书长向客人们介绍了中国水泥行业的近况,对未来中国水泥行业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中国水泥协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客人们对未来中国水泥行业的碳减排表示关注,双方就美国西岸经济复苏后,是否有可能进口中国水泥,以及水泥进口实行碳税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