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北京:出台不符首都功能定位企业调整退出奖励办法

更新日期: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字体:

    北京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14日表示,今年将淘汰退出铸造、建材、化工、家具制造等行业300家污染企业。此外,北京将出台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企业调整退出奖励办法、环保技改项目资金奖励办法,鼓励企业调整转型和改造升级。

    据报道,郑再洪介绍,北京今年还将制订发布本市禁止新建扩建的高污染工业项目名录,禁止新建扩建炼油、水泥、炼焦、铸造、陶瓷、混凝土搅拌、非金属矿采选、燃煤设施等高污染工业项目。此外,北京将制订本市高污染工业行业调整和工艺设备退出目录,调整退出现存的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污染企业和工艺设备。“今年继续控制全市炼油规模,压缩水泥产能,淘汰退出铸造、建材、化工、家具制造等行业300家污染企业。”

    “北京将出台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企业调整退出奖励办法、环保技改项目资金奖励办法,鼓励企业调整转型和改造升级。”郑再洪说。

    对于具体的企业调整退出奖励办法,北京市环保局污染防治处处长王春林表示,“奖励办法的初稿现在相关部门正在研究,近期还需要通过市里审议才能推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