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两家水泥公司入选黑龙江拟推荐奖励项目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字体:
摘要: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拟推荐工业企业节能技术改造奖励项目,其中包括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黑河关鸟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拟推荐工业企业节能技术改造奖励项目,其中包括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黑河关鸟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详情如下:

企业名称:黑河关鸟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现有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由于建厂较早,熟料煅烧系统的预热器部分各级压损大、出口温度高,锁风阀窜风,分解炉塌料频繁、烟室结皮严重;冷却机篦板布置、篦缝面积、风机配置、供风方式不合理、二三次风温偏低、出冷却机熟料温度高。为解决这些突出问题,对预热器、烟室、篦冷机、三次风管进行了节能技术改造。改造后系统压力降低,节煤效果明显,热工系统稳定。

项目建设时间:2018.3-2019.10

申报投资额 (万元):570

现场审核节能量(吨标煤):3366.13


企业名称: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烧成车间燃烧器、翻板阀、撒料箱升级改造;生料辊压机终粉磨系统喂料仓以及溜管、V选、风管、辊子改造;窑尾布袋收尘器更换低压损滤袋、煤场防雨等项技术改造。

项目建设时间:2018.10-2019.4

申报投资额 (万元):1299.62

现场审核节能量(吨标煤):4212.12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