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云南省拟奖励4家水泥企业化解产能过剩专项资金共计1284万元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字体:
摘要:根据2019年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方向)拟安排计划公示显示,德宏奥环水泥有限公司、宜良盘江水泥有限公司、云南壮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易门大椿树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拟获得2019年云南省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专项资金奖励,涉及产能共计256.8万吨,涉及奖励资金共计1284万元。
 
    最新消息,根据2019年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方向)拟安排计划公示显示,德宏奥环水泥有限公司、宜良盘江水泥有限公司、云南壮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易门大椿树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拟获得2019年云南省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专项资金奖励,涉及产能共计256.8万吨,涉及奖励资金共计1284万元。
 
 
    公示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与严格落实产能置换着力化解水泥行业产能过剩矛盾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7〕44号)等精神,推动全省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矛盾,支持和激励水泥行业落实、过剩和不具备竞争力的产能退出,妥善处理我省水泥行业在建项目。根据《云南省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工信厅对拟安排资金的项目进行了材料审核、实地核实、专家核定、集体讨论等环节审查,现对2019年云南省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专项资金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2019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内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财政厅反映。以实名方式反映的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省财政厅将给予答复。
 
    省工信厅监督电话:0871-63515572
 
    省工信厅纪检监督电话:0871-63512537
 
    省财政厅监督电话:0871-63621292
 
    附件:2019年云南省水泥行业化解产能过剩专项资金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财政厅
2019年4月30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