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关于“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水泥生产巡检工技能竞赛”表彰奖励的决定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水泥生产巡检工职业技能竞赛”已经圆满完成。为了在全国水泥行业提倡“人人学技术,个个钻业务”的精神,根据竞赛规程,决定对竞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和单位表彰。
 
关于“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水泥生产巡检工技能竞赛”表彰奖励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推进水泥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43号)和《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建材联综发〔2018〕79号)的要求,在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下,“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水泥生产巡检工职业技能竞赛”已经圆满完成。为了在全国水泥行业提倡“人人学技术,个个钻业务”的精神,根据竞赛规程,决定对竞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和单位表彰如下:
 
    1.授予武晓东等6名选手“金牌巡检能手”称号(示于附件1);同时,对取得前三名的选手武晓东、保正君、吴君山,由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授予孙明飞等9名选手“银牌巡检能手”称号(示于附件2);
 
    3.授予陶发明等16名选手“铜牌巡检能手”称号(示于附件3);
 
    4.授予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金隅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团体优胜奖”(示于附件4);
 
    5.授予贾华平、宋立明等10名裁判员“优秀裁判员”称号(示于附件5);
 
    6.授予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优秀组织奖”(示于附件6);
 
    7.授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北川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特别贡献奖”(示于附件7)。
 
    中国水泥协会号召全行业在业员工向获奖选手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为水泥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请各有关单位对获奖人员及团队开展宣传和表彰活动,并予以一定物质奖励。
 
    附件:1.金牌巡检能手获奖名单
          2.银牌巡检能手获奖名单
          3.铜牌巡检能手获奖名单
          4.水泥生产巡检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优胜奖获奖名单
          5.水泥生产巡检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
          6.水泥生产巡检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7.水泥生产巡检工职业技能竞赛特别贡献奖获奖名单
 
中国水泥协会
2019年5月31日
 
    抄送: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附件5:
 
 
    附件6:
 
 
    附件7: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