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山股份:区域水泥行业龙头 业绩望爆发增长

更新日期: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 光大证券 【字体:
摘要: 4月3日晚间,公司公告与天山建材(集团)签署的《厂区搬迁补偿协议》,根据协议,天山股份本次搬迁补偿总金额为11.32亿元。按照开发及付款进度,今年公司将获得补偿款3.24亿元。由于该笔补偿资金已经超过公司2013年个年净利润;如能如期获得,将能明显改善公司2014年度业绩。

 

    4月3日晚间,公司公告与天山建材(集团)签署的《厂区搬迁补偿协议》,根据协议,天山股份本次搬迁补偿总金额为11.32亿元。按照开发及付款进度,今年公司将获得补偿款3.24亿元。由于该笔补偿资金已经超过公司2013年个年净利润;如能如期获得,将能明显改善公司2014年度业绩。
 
    资料显示,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厂家、全国重要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公司建立新疆水泥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研制开发20多个品种的水泥,其中18个品种填补区内外水泥的空白,日常储存30多个品种的生产能力。
 
    未来一两年,公司仍将保持疆内水泥行业龙头地位,产能有少量增长,经营风险继续保持较低。新疆作为我国唯一未来具备需求空间且有地域纵深保护的地区,年新需求保持20%以上增速,未来公司业绩受益量和价的两重驱动因素将爆发性增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