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第十四届国际水泥化学大会征文通知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国际水泥化学大会是全球水泥科学技术领域历史最悠久、学术水平最高、参加国家和人数最多的国际学术盛会,被喻为国际水泥学术界的“奥林匹克”,近年每4年举行一次。首届国际水泥化学大会于1918年在英国伦敦举办,迄今已举办13届,该会议的权威性及影响力已得到世界各国同行的公认。我国水泥科技工作者一直希望在中国举办国际水泥化学大会,“第十四届国际水泥化学大会”为我国第五次申办,并最终获得成功。

    本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和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主办,行业协会、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协办。会议定于2015年10月13日到10月1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计届时将有1000余位国内外专家代表莅临本次会议,会议诚挚邀您共享本次学术视听盛宴。

    一、会议主题 

    低碳水泥与绿色发展

    二、征文范围

    1、熟料化学(含熟料制备工艺技术);

    2、水泥水化;

    3、辅助胶凝材料;

    4、化学添加剂;

    5、混凝土耐久性;

    6、其它胶凝材料;

    7、测试技术和标准;

    三、关键日期

    提交摘要截止日期:2014年9月30日

    摘要接收截止日期:2014年11月30日

    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2月28日

    最终全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5年5月31

    四、论文提交

    请在线注册并提交论文到会议网站www.iccc2015beijing.org。如在线提交有困难,请将论文发至会议邮箱iccc2015@163.com,邮件主题请写“作者全名+ICCC2015摘要(或全文)提交”,附件名称请用“作者全名拼音+论文题目”。

    五、会议报告类型与奖励

    会议报告类型有大会场主题报告和短报告、分会场邀请报告和一般报告、墙报等。 学委会专家将对论文与报告进行评议,评选并授予最佳论文、最佳报告和最佳墙报等相关奖励。

    六、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处: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号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箱: iccc2015@163.com

    电话: 010-51167479

    传真: 010-51167117

    网站: www.iccc2015beijing.org  

 

    全文下载:第十四届国际水泥化学大会征文通知.pdf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