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集团上半年水泥主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08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经营主要指标大幅提升,1-5月利润同比增长209%,1-6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水泥销售价格同比较大提高,生产技术指标明显提高,水泥主业及主业以外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乡镇销售网络建设初见成效,制度、标准和流程建设有所强化。

    7月4-5日,红狮集团召开2014年下半年生产经营会议。集团领导章小华、许有元、徐剑冰、章锦鸿、章旭喜、郭其正、范炜刚、章经忠出席会议,各部室、区域公司、子公司高管现场参会,宜良红狮、邻水红狮等子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视频参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许有元主持。

    集团总经理章小华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上半年,集团以提升经营质量为中心,落实“量、本、人”指导思想,生产、经营和发展取得较好成绩。经营主要指标大幅提升,1-5月利润同比增长209%,1-6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水泥销售价格同比较大提高,生产技术指标明显提高,水泥主业及主业以外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乡镇销售网络建设初见成效,制度、标准和流程建设有所强化。

    章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提出了做好下半年工作的措施。今年外部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宏观经济形势面临下行压力,全国水泥需求增速大幅下降,企业生存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对水泥企业生产经营产生很大影响,必须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应对。

    下半年是水泥传统销售旺季,根据前三年统计,下半年销量约占全年58%,利润约占全年的70%,做好下半年工作对完成全年任务十分重要。要继续以全面提升经营质量为中心,落实“量、本、人”指导思想,着力加强高管自身建设、全力提升产销量、加强乡镇销售网络建设、强化企业基础管理、加大运输市场化实施、加大资源取得力度、掌握水泥行业前沿技术、提高新建和技改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等,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集团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和发展通报、各项专业审计和考核、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介绍等。

    根据会议安排,7月3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红狮环保科技固废车间和兰溪红狮6家乡镇总代理标准化门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