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藏自治区领导来到华新水泥西藏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9月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自治区副秘书长嘎玛泽登、山南地区行署专员张永泽一行针对西藏公司生产运行及销售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西藏公司执行总经理倪卫东的陪同下,丁业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展厅、物流发运现场,实地查看了水泥装包生产线。听到西藏公司1-8月份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后,丁业现副主席非常高兴地说道:华新水泥作为百年企业,根据中央援藏政策,在湖北省开展援藏工作的背景下,把企业的管理优势、资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与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相结合,由“输血”变“造血”,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在西藏开了先河,形成了被中央领导称赞为援藏典范的“华新模式”.从建厂到现在,西藏公司通过变革创新创造了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效益,实现了援藏方式的转变,促进了汉藏民族的团结。 
 
    随后,倪卫东总经理就该公司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丁业现副主席对此给予了指导意见。他鼓励西藏公司不断发展,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创新援藏思路、方式,特别是充分发挥在产业援藏上的引导作用;二是要根据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特别是在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及基础设施方面,深入研究市场趋势,利用华新的优势来整合建材市场;三是既要抓好生产管理,又要深入研究水泥需求及建材市场的发展规律;四是结合华新的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把好的经验宣传到区内其他建材企业,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倪卫东总经理表示,将不负众望促进西藏公司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西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