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水利部部长陈雷:明年再开工27项水利工程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 中华建筑报 【字体:
摘要:明年再开工27项工程;要扎实做好滇中引水等88项重大工程前期论证工作,力争“十三五”期间尽早开工。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农田水利建设、水资源节约保护、水生态环境治理、水利改革创新等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把水利作为明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其他财政资金的重点投向,明确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重大战略机遇。
 
    陈雷表示,要紧紧抓住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实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要对重大水利工程逐项明确责任主体、前期工作节点、资金筹措方案和建设进度目标,充分利用项目审批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投资计划安排会商机制、项目专报制度,全面加大工作力度。对在建工程,要督促各项目责任主体抓紧组织实施,尽快增加实物工程量,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对已经立项、条件具备的项目,要抓紧做好审批和开工准备,明年再开工27项工程;要扎实做好滇中引水等88项重大工程前期论证工作,力争“十三五”期间尽早开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