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孙建成:中联水泥严格按照错峰生产的要求,执行丝毫不差!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联合水泥总经理孙建成
 
    本次在济南召开“泛华北地区水泥企业冬季错峰生产会议”,不但是学习东北三省地区的优良做法,更重要的是,我们水泥行业有责任、有担当的去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发展的潮流。习总书记在APEC会议上所讲“希望北京乃至全中国都能够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言犹在耳!这不但是国家的希望,更是人民的希望,这样的希望需要我们去转化和落实、实施。
 
    前不久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提出,要加大环境治理和保护生态的工作力度、投资力度、政策力度,加强区域联防联控,加强源头治理,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我们看到了中央对于建设生态文明、大力开展污染防治的决心和意志。因此,我们水泥行业开展以错峰生产为内容的行业自律行为,为国家环保做贡献,降低自身生产成本,化解区域产能过剩,实为三大“利事”:“利国、利民、利己”。
 
    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所属淮海、河南、河北区域的所有企业在本次错峰生产过程中,将积极响应王福江会长宣读的水泥行业自律公约,遵守公约,并率先和带头执行!同时,与区域内其他同行一道,严格按照错峰生产的要求,执行丝毫不差!在运行过程中,遵守法律法规,贯彻行业政策,善用资源,自律减排,承担社会责任,维护行业形象,共护碧水蓝天。各区域中联企业在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维持良好的市场环境、减少污染和改善环境的过程中,尽一切能力去履行义务和责任,全力支持地方政府环境保护和行业秩序稳定运行工作。
 
    错峰生产停窑期间,我们将保持合理的库存,满足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及城乡建设需求,一如既往的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同时企业内部借用错峰生产之际,搞好企业设备检修和环保技术改造;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建设,保障员工福利待遇,保持员工思想稳定,创建和谐生产、和谐企业。
 
    这次会议,是我们水泥行业健康、长远发展的契机,确定行业合作及发展的方向,为了共同的愿景和目标,我们有着共同的使命,努力实现行业的共赢、共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