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西藏:高新雪莲水泥2000t/d生产线3月投产

更新日期: 2015年02月21日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摘要:西藏日喀则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2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将于3月正式投产。

 

  记者近日从日喀则市国资委获悉,作为西藏建材产业“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西藏日喀则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2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将于3月正式投产。
 
  据悉,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2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技改搬迁项目系自治区建材产业“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下达的“十二五”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项目规划中的226个项目之一。该项目是在淘汰原日喀则市4条立窑水泥生产线落后产能的前提下,实施建设的一条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概算总投资5.926亿元。
 
  据介绍,本项目每年可生产优质高标号水泥80万吨,其产品近三分之二将用于日喀则市和阿里地区重点与民用工程,三分之一将由我区吉隆口岸出口至尼泊尔市场。届时,该项目年产值将达到5.6亿元,年上缴税约6000余万元,并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在促进日喀则市经济社会发展,农牧民增收致富以及辐射带动当地矿产业、电力、物流、就业、贸易等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将对拓展南亚地区水泥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日喀则市创造外汇收入。
 
  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卫东介绍,预计产品将于3月正式投放市场。目前,公司已接到订单超过5000万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