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四川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督查调研组到广元海螺调研

更新日期: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2015年3月5日上午,四川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督查调研组一行在调研组组长、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建明的带领下到广元海螺调研。广元市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市委副秘书长张骏、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区长伏玉琼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川渝区域副主任、广元海螺总经理王深成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人。
 
    在公司中控室,王深成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海螺集团、川渝区域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广元海螺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环保管理、销售区域及2014年税收缴纳情况。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作了补充汇报,他说:“广元海螺是08年地震灾后引进的省重点工业企业,海螺的管理理念和模式都非常先进,超前意识强,去年在经济下行的环境下,广元海螺通过内部挖潜,外拓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上交税收超亿元,位列全市第二。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了地方辅材、物流、塑品编织以及第三产业等一大批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直接和间接解决就业达3000多人,实现了“一个企业改变一个城市”的壮举。
 
    听取汇报后,王副主任对海螺的管理理念、取得的成绩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王副主任一行人参观了余热发电及生产现场,广元海螺流畅的生产秩序、优美的厂区环境、员工积极的精神面貌,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看了广元海螺,让他们彻底改变了脑海中水泥厂脏、乱、差及高能耗、高污染的印象。
 
    临行前,王深成就公司发展有关事项向王副主任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副主任现场给予了回答并对市直相关部门作了要求,他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你们能够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实属不易,值得其他企业学习。今天代表省委省政府来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你们提出的问题我会带回去研究,尽快督促解决。希望你们继续克服困难,甩开膀子放开干,争取新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