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为尼泊尔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更新日期: 2015年05月07日 作者: 许少华 曾帅 来源: 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俊雄,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华出席仪式,并代表葛洲坝集团向尼泊尔政府总理赈灾基金捐赠20万美元援助款。尼泊尔驻华大使马赫什•库马尔•马斯基接受了捐赠,并对葛洲坝集团为此次尼泊尔地震抗震救灾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5月5日,葛洲坝集团为尼泊尔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在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举行。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俊雄,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华出席仪式,并代表葛洲坝集团向尼泊尔政府总理赈灾基金捐赠20万美元援助款。尼泊尔驻华大使马赫什•库马尔•马斯基接受了捐赠,并对葛洲坝集团为此次尼泊尔地震抗震救灾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捐赠仪式前,全场嘉宾为尼泊尔地震遇难者默哀。随后,付俊雄代表葛洲坝集团将20万美元援助款交给马斯基大使。 
 
    付俊雄在致辞中表示,中尼两国有着上千年友好交往的历史, CGGC品牌也通过葛洲坝人多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尼泊尔各界的信任,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4•25地震发生后,一线灾情始终牵动着葛洲坝集团每位员工的心,葛洲坝愿在尼泊尔政府及大使馆的统一协调下,继续全力支持尼泊尔抗震救灾工作。葛洲坝人坚信,在尼泊尔政府的领导下,尼泊尔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天灾、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马斯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葛洲坝集团对尼泊尔人民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自尼泊尔遭受严重地震灾害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始终牵挂着尼泊尔的灾情,葛洲坝集团积极帮助尼泊尔灾区人民抗震救灾,为尼泊尔人民提供了很多无私援助,体现了中尼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马斯基感谢葛洲坝集团为进一步加深中尼两国人民的友谊所做的贡献。 
 
    尼泊尔4•25地震发生以来,集团股份公司时刻关注灾情发展和尼泊尔人民抗震救灾进展,一方面采取措施保证震区项目部人员人身安全、将项目部财产损失及施工进度损失降至最小,另一方面第一时间筹措资金、设备及物资帮助尼泊尔政府和人民战胜天灾、重建家园。地震当日,上崔树里水电站项目部充分发挥基础建设、组织管理、物资储备各项优势,安置救助了1000余名附近村镇灾民,赢得一方百姓交口称赞。 
 
    目前,集团股份公司在尼泊尔有上崔树里水电站与查莫里亚水电站两个在建项目,为尼泊尔国家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尼泊尔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自工程开工以来,履约进度、施工安全环保质量等均满足合同要求,得到尼泊尔各界一致肯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