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崇左红狮水泥一期项目预计在10日投产

更新日期: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 人民网江州 【字体:
摘要:陈光恩指出,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对江州区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做强新型建材支柱产业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投产使用将为江州区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据了解,崇左红狮水泥项目计划新建两条日产4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将于6月10日投入生产。

    近日,江州区区长陈光恩到崇左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工作情况,落实“自治区稳增长48条措施”和“崇左市稳增长60条措施”精神,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并投产使用。
 
    当天,陈光恩深入红狮水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就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光恩指出,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对江州区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做强新型建材支柱产业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投产使用将为江州区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陈光恩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统筹安排,帮助企业解决好正式投产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红狮水泥项目业主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为崇左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崇左红狮水泥项目计划新建两条日产4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新建一条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同时配套建设9MW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总投资7.8亿元,占地面积45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高标号水泥200万吨,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利税超过7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80个,同时能带动当地电力、运输、辅助矿产开采利用、餐饮、劳务等多个行业发展。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将于6月10日投入生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