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蒙西水泥确保粉尘危害防治工作扎实有效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05日 作者: 李刚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
摘要:蒙西公司配备17台吸尘设备,安装了防尘通风网,购买了粉尘危害因素检测设备,能够做到定时检测粉尘浓度是否超标,确保企业粉尘危害防治工作扎实有效。

    2015年7月17日,满洲里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华业水泥粉磨有限公司和满洲里蒙西水泥有限公司的粉尘危害防治情况,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这两家企业在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制度、职业卫生培训、配备取得质量认证的防尘口罩和粉尘危害定期检测等方面做的比较规范。其中,蒙西公司接触职业危害总人数26人,职业健康检查26人;华业公司接触职业危害总人数11人,职业健康检查11人,职业健康检查率达100%。蒙西公司按照规定制作了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报告书(ZJKZYP2015-004)和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报告书(NMADZJF-XPXM/14-0034)。
 
    蒙西公司配备17台吸尘设备,安装了防尘通风网,购买了粉尘危害因素检测设备,能够做到定时检测粉尘浓度是否超标,确保企业粉尘危害防治工作扎实有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