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蒙西水泥集团与俄罗斯公司签战略协议 将在俄东部投资建厂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蒙西水泥 【字体:
摘要:高文焕代表蒙西水泥集团与俄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俄罗斯东部合作投资建设一座水泥厂。

    3月27日,刘埃林董事长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了来华进行商务考察的俄罗斯莫斯科建筑运输集团公司总裁乔丘阿·梅拉比一行。集团公司运营总监、蒙西水泥集团董事长高文焕,蒙西水泥集团总裁刘鹏飞、董事会秘书兼运营总监曾淑琴、质量技术总监李学勇等参加会见。

蒙西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埃林

俄罗斯莫斯科建筑运输集团公司总裁乔丘阿·梅拉比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刘埃林首先就近日俄罗斯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俄方表示慰问,俄方对此表示感谢。双方就合作投资水泥项目进行了深入友好会谈,并达成了投资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中俄是友好近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行动,也为双方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基础。高文焕代表蒙西水泥集团与俄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俄罗斯东部合作投资建设一座水泥厂。

高文焕代表蒙西水泥集团与俄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8日,俄方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蒙西水泥集团在中部地区的部分水泥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