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总承包的俄罗斯最大白水泥生产线正式运营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7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材国际天津水泥院总承包的位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LASSELSBERGER日产700吨白水泥生产线正式运营。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材国际天津水泥院总承包的位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LASSELSBERGER日产700吨白水泥生产线正式运营。

白色硅酸盐水泥(简称白水泥)为白度不低于87的白色水硬性胶凝材料,主要用于建筑物的装饰。该项目是天津水泥院在国际市场上总承包的首条白水泥生产线,也是目前俄罗斯境内最大的白水泥生产线。白水泥对生产工艺有特殊要求,与普通硅酸盐水泥有较大差异。天津水泥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生料制备和熟料烧成、漂白等方面均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并采用数字化、智能化设计与建造,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且项目设备国产率高,其大型主机设备均由天津水泥院供货。在施工环节,通过加强对安装施工的管理和调度,采用BIM智慧安全、二维码巡更、全厂摄像、GPS芯片以及智慧门禁系统等新技术,确保了全施工过程零事故,充分体现了Sinoma在水泥技术装备工程全产业链的综合实力。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该项目的执行带来了巨大挑战,中材国际及天津水泥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协调项目组织,紧盯项目进度,项目团队齐心协力,克服了严寒气候、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此次项目正式运营极大鼓舞了项目团队的每一员,也彰显了公司技术强、管理优的国际化项目运营综合实力,未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挥中国建材人不畏艰险、勇于奋斗的精神,积极投入到项目后续建设中,进一步树牢中国建材集团的国际品牌形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