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俄罗斯水泥进口量逐年减少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9日 作者: 王新宇 来源: 东北网 【字体:
摘要:俄罗斯水泥市场实际上不依赖外部供应。俄罗斯本国生产商可以满足国内需求,而进口水泥比重逐年减少,2019年仅为2.4%。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7月28日报道,在消费领域对水泥的需求下降背景下,俄罗斯水泥生产指标呈现负增长动态。然而,2019年成为一个转折点:在当前期,市场销量增长6.3%,产量增加到4520万吨。

俄罗斯水泥市场实际上不依赖外部供应。俄罗斯本国生产商可以满足国内需求,而进口水泥比重逐年减少,2019年仅为2.4%。

根据营销机构ROIF Expert编制的俄罗斯水泥市场:2023年前研究和预测调研所引数据,近年来俄罗斯市场的水泥进口供应量明显减少。2019年前三季度,俄罗斯市场进口的水泥为110万吨,价值约6200万美元。这些指标是前几年同期中的最低指标。

白俄罗斯是俄罗斯市场水泥的主要进口来源国,在俄罗斯水泥进口供应结构中,白俄罗斯所占比重接近60%。由于在世界市场上价格最低,伊朗供应商明显增加了在俄罗斯水泥市场的存在。2019年伊朗水泥比重几乎占俄罗斯全部进口产品的15%。

202007291154203650.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