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俄罗斯1-8月生产水泥3601万吨,同比下跌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 东北网 【字体:
摘要:2018年1-8月俄罗斯生产水泥3601万吨,与2017年同期相比下跌2.9%。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的数据,1-8月俄罗斯水泥产量仅下降0.7%。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10月5日报道,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8月俄罗斯水泥产量增长0.3%。但据咨询公司的数据,工厂的总产量并未显示增长。相反,产量有所下降,且很显着,8月份水泥产量下降了4.3%。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莫斯科州水泥产量过剩,6至8月平均每月过剩30万吨,整个夏季过剩90万吨。
 
    据咨询公司估计,2018年1-8月俄罗斯生产水泥3601万吨,与2017年同期相比下跌2.9%。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的数据,1-8月俄罗斯水泥产量仅下降0.7%。
 
    在总统签署“五月”法令后,建筑统计的操作变得最为明显,建筑业发展成为优先事项。特别是在住房建设方面,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表示,1-8月住房建设减少1.1%。但是,如果更详细地考量这个指标,便会发现,住房建设增长只是由于个别开发商,增长了26%。与此同时,建筑公司1-8月的住房建设下降了16%。
 
    8月份俄罗斯经济增长放缓。据经济发展部的数据,与去年8月相比,GDP增长率仅为1%,这是自年初以来的最低增长率。按照官方统计数据,8月份工业生产较2017年8月增长2.7%,货物运输周转量增长2.5%,铁路运输增长4.4%。8月份建筑工程量同比下降0.8%,7月份下降0.7%,2018年1-8月整体下降0.8%。住房建设连续4个月下滑,8月份住房建设与去年8月相比减少了17%。
 
    8月份水泥的铁路运输量与2017年8月相比减少15.1%,这是自年初以来的最大降幅。1-8月的水泥运量下降了7.9%。与此同时,生产商的库存下降,2017年8月全国的平均存量可持续6.7天,2018年8月库存销售预计期限减少到6.5天。
 
    2018年1-8月,俄罗斯各地区水泥市场生产情况仍不平衡。西北联邦区继续保持良好生产态势,产量同比增长13.3%。南部联邦区的产量增长1.3%,但8月份产量减少2.8%。远东联邦区水泥产量同样增长。
 
    其他联邦区1-8月水泥产量下降。其中,北高加索联邦区产量下降13.4%,8月继续下降。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产量下降6.9%,8月产量下降6.7%。乌拉尔联邦区8月产量大幅下降11.5%。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