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拉法基豪瑞为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场馆提供施工解决方案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拉法基豪瑞为俄罗斯核心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改建项目做出了卓越贡献,包括为其十二个世界杯比赛场馆中的八个提供施工解决方案。

    拉法基豪瑞为俄罗斯核心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改建项目做出了卓越贡献,包括为其十二个世界杯比赛场馆中的八个提供施工解决方案。
 
    拉法基豪瑞集团位于Shurovo、Ferzikovo和Volsk的水泥厂以及卡累利阿(Karelia)共和国的骨料矿场在为这些比赛场馆提供建筑材料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包括位于莫斯科的卢日尼基(Luzhniki)世界杯主场馆,这里将在世界杯期间举办七场比赛,其中包括开幕式俄罗斯与沙特的比赛以及世界杯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旗舰场馆的卢日尼基(Luzhniki)球场经过为期四年的翻修,于2017年年底竣工,可容纳观众的数量增加到8万人。拉法基豪瑞俄罗斯分公司根据项目的技术需求,提供了为其“量身定制”的高抗压强度、低水化热水泥制品,可防止裂纹的产生,增强了场馆的耐用性。
 
    该项目除要求不间断供应水泥外,更强调质量控制和技术支持,对预拌混凝土的构成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整个场馆共需2万多吨水泥供应,用于浇筑6万多立方米的混凝土工程。包括地基基础、20m x 600mm喷射桩、柱子、看台、600mm厚板、加劲带、坡道等在内的大多数建筑构件采用了这种材料。
 
    除了体育场馆外,拉法基豪瑞还为这场万众瞩目的体育盛事提供了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机场、道路、隧道和桥梁)所用的水泥和混凝土等建筑材料。
 
    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兼欧洲区总裁马塞尔•柯布(Marcel Cobuz)表示:“此类体育赛事要求在相当短的工期内完成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这对我们而言始终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建筑材料提供商,拉法基豪瑞通过我们遍布俄罗斯的水泥厂和骨料矿场,确保为所有施工项目提供稳定的、不间断的优质水泥材料供应,从而满足了这些苛刻的要求。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能成为俄罗斯乃至整个欧洲的重大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充分利用我们在全球积累的技术资源。”
 
    采用拉法基豪瑞集团产品的主要场馆如下:
    •莫斯科卢日尼基(Luzhniki)球场 - 该场馆将举办七场比赛,包括开幕式的比赛和世界杯决赛
    •喀山(Kazan Arena)竞技场 - 该场馆将举办六场比赛
    •叶卡捷琳堡(Ekaterinburg)体育场 - 该场馆将举办四场小组赛比赛
    •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球场 - 该场馆将举办六场比赛
    •伏尔加格勒(Volgograd)竞技场 - 该场馆将举办四场比赛
    •萨马拉(Samara)体育场 - 该场馆将举办六场比赛
    •顿河畔罗斯托夫(Rostov)竞技场 - 该场馆将举办四场小组赛比赛和16进8的比赛
 
图:莫斯科卢日尼基(Luzhniki)球场
 
    关于拉法基豪瑞
 
    拉法基豪瑞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建材和建筑解决方案企业,为世界各地的施工者、建筑商、建筑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竭诚服务。集团主要生产水泥、骨料和预拌混凝土,这些产品可用于各种建筑项目,包括经济适用房、本地小型项目以及在技术和建筑设计方面极具挑战性的超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等。随着城镇化对人们和整个地球的影响日益加剧,集团开始提供明确致力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产品和建筑解决方案。拉法基豪瑞集团在世界所有地区均占据领先地位,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共有员工约8万名左右,其产品组合在发展中市场和成熟市场相对保持平衡。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lafargeholcim.com
    在推特上关注我们@LafargeHolcim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