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拉法基豪瑞成为2020年全市首家落户北京CBD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拉法基豪瑞 【字体:
摘要:近日,拉法基豪瑞投资有限公司选择落户北京市朝阳区,并被市商务局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成为2020年以来全市首家新增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近日,拉法基豪瑞投资有限公司选择落户北京市朝阳区,并被市商务局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成为2020年以来全市首家新增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公司将于2020518日正式入驻北京华贸三期写字楼,为朝阳区疫情期间全面复工复产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拉法基豪瑞是全球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全球80多个国家提供水泥、骨料、预拌混凝土和创新解决方案及产品,员工总数约80,000名,位列全球财富500强。2019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启动落户选址项目。据悉,北京市朝阳区作为首都功能的重要承载区和国际交往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将对外开放、服务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作为宗旨。自从与拉法基豪瑞接洽以来,北京市朝阳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拉法基豪瑞的战略合作,依据积极鼓励跨国公司在京设立地区总部的北京市级及朝阳区级优惠政策,朝阳区商务局分别从奖励政策、鼓励机制、人才引进、落户选址等方面为公司积极争取优惠政策,改善营商环境。朝阳区高水平的开放及服务增强了拉法基豪瑞的兴业信心和发展活力,公司决定正式入驻北京市朝阳区著名的CBD区域。

         在公司办理注册、证照、申请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证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北京市政府、朝阳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简化流程、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最终成功落户,企业由此节省了许多时间及人力成本。拉法基豪瑞大中华区总裁罗志光先生表示:“在中国工作多年,朝阳区政府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意识让我印象深刻。在公司正式入驻后,希望各级政府一如既往地帮助我们协调相关部门、落实相关政策,为拉法基豪瑞在华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翻开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拉法基豪瑞集团

Ø  是全球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建筑材料及施工方案。

Ø  其业务覆盖水泥、骨料、预拌混凝土和创新解决方案及产品(预制件、沥青、砂浆等)。

Ø  拉法基豪瑞集团总部位于瑞士,业务遍及全球约80个国家,员工总数约80,000名。

Ø  资产均衡分布于新型及成熟市场,并在这些区域拥有领先地位,同时也位列全球财富500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