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拉法基豪瑞中国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助力中国开创可持续美好未来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建筑材料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拉法基豪瑞首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 以“打造新时代绿水青山,开创可持续美好未来”为主题展示公司近年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就,还有其卓越的创新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建筑材料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拉法基豪瑞首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 以“打造新时代绿水青山,开创可持续美好未来”为主题展示公司近年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就,还有其卓越的创新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开幕式前,拉法基豪瑞大中华区总裁罗志光先生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受到了习总书记亲切会见。拉法基豪瑞期待通过引进先进的专业知识和实践, 在充分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同时,帮助中国实现其雄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此次展会上,拉法基豪瑞分三个版块分别向观众展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华的最佳实践与成就,以及创新技术与产品。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拉法基豪瑞率先将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和理念引入中国水泥行业,带头应对循环经济领域的各类挑战,并致力于成为中国建材行业最具可持续性的企业。对于参加此次进口博览会,拉法基豪瑞大中华区总裁罗志光先生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拉法基豪瑞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期望通过此次展会,与公众、特别是专业观众分享公司领先的创新产品、服务及建筑材料解决方案,为中国市场提供生态修复、环保和新材料技术,应对经济快速发展以及城镇化进程带来的环境和资源等方面的挑战。”
 
    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拉法基豪瑞因在中国积极推广并切实实施二氧化碳、粉尘、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减排而广获赞誉。为应对城镇化的快速进程所带来的日益严重的“垃圾围城”问题,其直属拉豪四川及关联公司华新水泥引进国外成熟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及工业废物技术,领跑水泥行业在此方面的发展,目前每年能够处理550万吨废物。值得一提的是,自90年代公司在华投资建厂开始,拉法基豪瑞是首家将矿山复垦引入中国水泥行业并予以实施的企业,近年来,更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践行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不仅如此,作为企业公民,拉法基豪瑞坚持与所在社区共同成长,不但推出多种项目帮助解决基础设施、贫困和学校教育等社区问题,还通过其运营场所开展志愿者计划,帮助社区实现绿化和清洁建设,并持续向社区宣传健康安全的价值观和实践。
 
 
    此外,在展会期间,拉法基豪瑞中国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代表处签署了“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计划”,旨在将拉法基豪瑞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作为示范标杆,应用到中国的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中从而对可持续发展技术进行全面升级。
 
 
    在合作的基础上,公司将引进诸如再生混凝土、尾矿治理、城市循环经济等先进环保解决方案,参与UNDP在华的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城市和社区,负责任的消耗和生产,气候行动等诸多项目,共同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增瓦。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拉法基豪瑞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在华拥有150余个生产场所,员工约18,000人,水泥产能超过1亿吨,位列中国水泥行业第5位,目前业务涉及水泥、混凝土、骨料、环保、装备及工程等领域。不仅如此,我们还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配合中国大客户在一带一路沿线18个国家42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拉法基豪瑞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引进更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以期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助力中国政府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