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拉法基豪瑞2018年水泥利润率较大幅增长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中国砂石骨料网 【字体:
摘要:国际建材巨头拉法基豪瑞日前发布2018年报,拉法基豪瑞2018年共销售水泥约2.22亿吨,砂石骨料约2.74亿吨,预拌混凝土约5090万吨,其中,砂石骨料业务营业额达40.9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74.38亿元),毛收益率为21.8%。
 
    国际建材巨头拉法基豪瑞日前发布2018年报,拉法基豪瑞2018年共销售水泥约2.22亿吨,砂石骨料约2.74亿吨,预拌混凝土约5090万吨,其中,砂石骨料业务营业额达40.9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74.38亿元),毛收益率为21.8%。
 
    2018年,拉法基豪瑞亚太地区共销售砂石骨料3140万吨、水泥8970万吨。据了解,拉法基豪瑞在2019年初完全剥离了其在印尼的资产,豪瑞(印尼)的2家砂石厂、4家水泥厂等出售给了印尼水泥公司,估值约17.5亿美元。
 
    2018年,拉法基豪瑞在亚太地区的砂石、水泥、混凝土销量均有所下降,但营业额与利润率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作为华新水泥的大股东,拉法基豪瑞特别强调,中国市场是该集团高利润率的关键节点,华新水泥为该集团赢得了3.34亿瑞士法郎(Recurring 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按照惯例,拉法基豪瑞在年报中对2019年进行了展望。该集团认为,2019年全球基础建材市场前景良好,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增长,拉法基豪瑞对2019年业绩表示乐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