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水泥获评湖北省第二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 葛洲坝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葛洲坝水泥获评湖北省第二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近日,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葛洲坝水泥获评湖北省第二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为加快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近年来,葛洲坝水泥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为契机,加大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力度,一方面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知识产权、专利事务方面的专家来公司开展专利申报下基层服务活动,对基层技术人员进行了专利知识的普及宣讲;一方面用“报出去”的方式,将各下属单位具有先进性的工艺方法、技术应用、装备革新、技术改造加以成果化和专利化,积极对外申报取得了良好收效。2014年,葛洲坝水泥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014年,共计专利授权89件,其中实用新型专利88件,发明专利1件,并取得软件著作权9项。随着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开展,专利技术在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