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百年基业繁荣兴旺助力中国绿水青山处处金山银山

——孔祥忠秘书长参加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与北京百旺环境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枣庄市金山机械有限公司孙中岩董事长共同为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常务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祝福。北京百旺环境科技已与中国砂石协会、中国水泥协会、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国家级协会组织实现了资源共享,并与战略合作伙伴拟联合申请成立院士工作站。

    随着法制建设的推进和生态环保意识的增强,政府部门加大对矿产资源的监管和处罚力度,强制关停中小型不环保矿山,整治河道无序开采行为,提高环境保护的重视度,为砂石骨料行业有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一直以来,砂石骨料行业作为边缘产业不受重视,行业规范不健全,从业者素质有限,缺乏永续发展意识,绿色生产观念较为淡薄,环保理念滞后等一系列问题依然存在。近年来,随着政府部门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对砂石骨料行业的重视度日益提高,行业发展迅速。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不断加强推动砂石发展,加快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推进机制砂石生产和使用,推进绿色矿山发展进程。行业正悄然转变,大型水泥企业也在纷纷布局矿山骨料,打造生态化、规模化、集成化、现代化的绿色环保的砂石骨料生产基地已成为趋势。
 
    习近平总书记讲过,我们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经济与社会的和谐。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水泥客户、砂石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绿色矿山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新的盈利点,为整合优势资源、更好的为全行业服务,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孔祥忠秘书长参加开业典礼嘉宾合影
 
    2015年8月18日上午11时18分,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韩继先秘书长、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常务副会长、齐欣副秘书长、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孙继成秘书长、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陈向峰副秘书长、湖南省砂石协会李建科会长、北京建筑大学宋少民教授、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郝宇明、中国砂石骨料网CEO李华、北京成达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冯晨晖总经理、财达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庄晶、和君集团合伙人贾俊、金色榜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张蓓铭、银德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张栓成高级经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宋健、天津水泥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黄东方、黄山晶品建筑集料科技有限公司孙权总经理、枣庄市金山机械有限公司孙中岩董事长、原冀东砂石骨料有限公司柳波副总经理、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环境有限公司马跃副总经理、法孚皮拉德(天津)国际贸易公司邸志总监、广州世正建筑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杨德志总经理、中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代五祥总经理、书法家崔向峰以及投融资机构代表等重量级贵宾参加了今天百旺科技开业典礼。
 
    还有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骨料公司连玉竹总经理、北京鸿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李占军总经理、河南泰隆建材集团公司马壮军副总经理等行业精英以不同方式表示祝贺。

    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与北京百旺环境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枣庄市金山机械有限公司孙中岩董事长共同为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常务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祝福。
 
中国砂石骨料网CEO李华主持开业典礼
杨晓东致欢迎词
胡幼奕会长和枣庄金山孙中岩董事长为北京百旺开业揭牌
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常务副会长为典礼致贺词
合影
 
    开业仪式上百旺科技杨晓东总经理与黄山晶品孙权总经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宋健高级经理、金山机械有限公司孙中岩董事长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定位于绿色矿山、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应用等环境产业一流的技术+资本+服务平台型高科技公司,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技术研发、技术输出、项目投资、工程总承包。通过与一流行业资源的战略合作,使北京百旺科技一跃拥有了全行业最齐全的集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的系统设计与工程总包,绿色矿山建设与运营、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应用、骨料检测、配比分析、石粉应用、资本运作、金融服务、装备制造等整体解决方案完整的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高品质、低能耗、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更是助力行业升级转型名符其实的平台型全能服务商。
 
    通过产业链间的协同创新和发展,资源整合和联姻,在业内人士看来,将对中国未来水泥行业、砂石骨料行业的格局重新洗牌。
 
    北京百旺科技总经理杨晓东表示:“在今年的城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过程中,京津冀地区被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北京是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地,也是最重视环境治理的地区之一。百旺科技应运而生,将立足北京,服务行业,通过提供专属订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功。
 
    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名‘百旺’有三个含义,1.‘百’在汉字中有圆满、极致的意思,‘旺’寓意吉祥美好;2.北京有座百旺山森林公园,是太行山余脉有"太行前哨第一峰"的美称,暗含公司绿色、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3.延伸开来,‘百年基业、繁荣兴旺’,百年的事业,比喻宏伟而长久的事业。形容事业发达昌盛,生机蓬勃,绵绵长久。‘环境’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更是水泥、砂石骨料产业链的一部分,提示企业发展要有社会责任感,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也希望百旺科技与行业一起长久兴旺。”
 
    在刚刚举办的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成立大会上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已与中国砂石协会、中国水泥协会、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国家级协会组织实现了资源共享,并与战略合作伙伴拟联合申请成立院士工作站。
 
    据了解,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行业顶尖的专家顾问团队,在绿色矿山、砂石骨料、混凝土应用、水泥工艺、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应用、装备制造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 公司核心骨干员工均来世界500强企业,具有行业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卓越的经营管理团队,多年的实战经验,掌握核心研发技术,深刻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广泛的客户基础,且公司员工多为80后,是一个潜力无限的专家型团队。主要负责人操盘过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业务,一次次的行业技术新突破和市场运作,推动了水泥工业和砂石骨料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结合以前成功实践的基础上,打通从企业的竞争到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做平台型公司,走集成创新,技术、渠道和资本将是百旺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再一次定义行业未来。
 
    中国的百旺、世界的百旺,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志成为中国环境产业的领航者,引领绿色矿山和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发展方向,推动和提升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希望未来有更多有识之士携手建设绿色生态矿山,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加快行业资源整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