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广东:龙川霍峰水泥公司60万吨粉磨站投产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 龙川新闻 【字体:
摘要:28日上午,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60万吨水泥粉磨技改项目乔迁岩镇平越村投产仪式,县委书记韦钦强,县长黄添胜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投产仪式。

    28日上午,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60万吨水泥粉磨技改项目乔迁岩镇平越村投产仪式,县委书记韦钦强,县长黄添胜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投产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韦钦强宣布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粉磨技改项目正式投产。县长黄添胜代表龙川县委县政府对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乔迁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添胜说,当前,龙川四大会战正如火如荼开展,希望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要按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以及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标准和要求,优化生产工艺,科学安排生产,不断拓展市场,服务龙川。同时,希望县直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要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解决生产中的各种问题。黄添胜还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会给企业做强做大提供坚强的保障,共同为龙川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及四大会战的顺利实施做出贡献。
 
    期间,县领导韦钦强、黄添胜、黄伟平,杨伟平以及龙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霍峰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沙石彬还为霍峰水泥有限公司乔迁投产点睛、剪彩,并一起参观了水泥厂的生产厂房。
 
    据了解: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是由龙川县水泥厂转制后成立的民营企业,岩镇平越村粉磨厂的前身是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岩镇分厂,始建于1988年,扩建于2005年,累计为国家上缴1000多万元税收。随着节能减排工作的不断深入,龙川县霍峰水泥有限公司转变思路,调整结构,共投资5000多万元转产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技术改造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一条崭新的、装备先进的数控化操作水泥粉磨生产线全面完成安装调试,并正式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