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河南登电集团水泥通过专家组清洁生产审核

更新日期: 2016年01月14日 作者: 史文超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2015年12月30日,由郑州市环保局、登封市环保局等组成的清洁生产验收专家组对河南登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的清洁生产状况进行了现场审核。

    2015年12月30日,由郑州市环保局、登封市环保局等组成的清洁生产验收专家组对河南登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的清洁生产状况进行了现场审核。专家组一行认真察看了该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了实施清洁生产以来的工作汇报,并询问了相关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情况,一致认为该公司在实施清洁生产上取得了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等成效,达到了国家清洁生产的审核标准,在同行业位于先进水平。 
 
    去年年初,该公司就十分重视环境保护和资源再利用工作,在具体操作上,首先,该公司通过不断加强管理和技术进步,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乃至消除污染物的产生。其次该公司大力调整产品结构,革新生产工艺,优化生产过程,提高技术装备水平,加强科学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合理、高效配置资源,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利用率。 
 
    同时,为确保审核工作顺利完成。该公司成立清洁生产领导小组,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改善管理、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或者避免生产、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中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以减轻或者消除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危害,并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给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该公司清洁生产审核验收通过,将对提高企业竞争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