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叙媒:"伊斯兰国"绑架一水泥厂344名员工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07日 作者: 车宏亮 杨臻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摘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日前袭击叙首都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一家水泥厂,绑架了该厂344名员工。

    叙利亚媒体6日报道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日前袭击叙首都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一家水泥厂,绑架了该厂344名员工。 
 
    据当地电台“沙姆调频”报道,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杜迈尔镇的一家私营水泥厂4日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所有被绑架人员都是平民。目前营救工作已经展开。 
 
    报道说,“伊斯兰国”的袭击行动得到其当地武装支持者的帮助。叙空军曾动用无人机对水泥厂情况进行侦察,发现里面人员和机器都已不在。 
 
    杜迈尔镇位于大马士革东北约40公里处,目前叙政府军、极端组织和反对派武装控制该镇不同区域。在袭击水泥厂的同时,“伊斯兰国”还对政府军位于杜迈尔的空军基地发起攻击,但被政府军击退。 
 
    近期以来,叙政府军对“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接连从其手中收复巴尔米拉和盖尔亚廷两座重要城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